Luxuriad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
江墨
讨厌出警打拳的

【五悠】单车


“老师?”

春夏交季的阳光细碎地从榕树叶间漏下来,小小金色落在虎杖悠仁的睫毛上,让他琥珀色的眼睛看起来像化到一半的蜂蜜,粉色的短发暖茸茸的。


“嗯?”

支着下巴坐在生态公园长椅上的五条悟抬头看他,被眼罩压住的头发晃了晃。咒术最强确实是个大帅哥,就是有点像木叶村出来的。


“哈哈。”

虎杖悠仁忍不住弯起眼睛笑了笑,向自己坐在长椅上的老师伸出了右手。

“要不要上来坐坐?”


16岁的少年歪着脑袋,侧身拍了拍自己单车的坐垫,有点可爱过了头。

“因为看到五条老师一直在盯着我们几个来着。”


“唔。”

五条悟用拇指抵了抵自己鼻梁,看起来有点犹豫。

“因为从小在本家的关系……”


“所以我不太擅长这种东西诶,悠仁。”

游刃有余的大人难得苦恼地挠了挠头,五条家主弧度漂亮的嘴唇也委屈地撇了撇。

“在学生面前摔倒会很丢人的啊。”


“诶?这、这种吗?”

16岁的男孩子偷偷看了那边正在商量去买冰汽水的野蔷薇和伏黑惠,跟特工接头一样闪过来。


“那我带着五条老师偷偷去练习吧?”

虎杖悠仁认真说,尾音都像带着橙子汽水的味道,滋啦落到大人的心上。


“不会被发现吗?”

五条悟偷偷勾了勾唇角,仰头贴着虎杖悠仁说话,恶劣地往小孩耳朵里吹了一点气息。


“啊!”

16岁的男孩子立刻捂着耳朵敏捷地蹦开了,耳朵和脸颊也飞速红得一塌糊涂。

“不、不、不不会哦!”


“我骑车很快的!”

虎杖悠仁笑着拍了拍他的“座驾”,小孩的笑容像是东京即将到来的夏天和向日葵。


“嗖——”

虎杖悠仁比了个手势。

“就会骑很远啦!”


“好吧。”

190+的大人这才懒洋洋从长椅上起来,努力地坐上了虎杖悠仁特意留给他的后座,把那双修长的腿委委屈屈蜷起,伸手握住虎杖的腰。


“嗖地一下,消失在惠和野蔷薇的视线里哦。”

五条悟勾起唇角贴在虎杖悠仁背上,笑着跟那边一脸无语的野蔷薇和伏黑惠挥了挥手。

“悠仁,带我走吧。”


“好!抓紧我哦,五条老师!”

虎杖悠仁踩上了踏板,轻快地摁了一下铃。


“不会放手的。”

五条悟笑着回答他。


……


初夏的风从遥远的海边吹来,撩起男孩的额发,后座的大人无所事事地抬起腿,看着周遭的风景后退。


五条悟伸手拉下眼罩,蓝色的眼睛在层叠的纯白里慢慢苏醒,日本今天的天际很蓝,头顶是碧绿的树叶,一路的阳光落下来。

他轻而易举就能听见悠仁的心跳。


比瞬移慢,但是好太多。


“悠仁啊。”

五条悟慢悠悠开口。


“怎么啦老师?”

虎杖悠仁的声音从他耳边混着夏风吹过来。


“我们可以这么骑一辈子哦。”

咒术最强说。


“诶?什么啊?”

小孩玩笑的声音传过来。

“会累死在半路等人开车来接哦。”


“嗯,确实。”

五条悟轻轻俯身抱住他。

“所以我带悠仁回去吧。”


——————————————————————

【一点逼逼】

“诶——?老师你会骑车的吗!!”


“在刚刚悠仁载我的路上学会了!”

咒术最强得意地晃了晃手指。


评论(21)

热度(96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