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iad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
江墨
讨厌出警打拳的

【五悠】五条悟正在跟虎杖悠仁闹分手

小甜饼,幼稚大人罢了。

感谢阅读。

———————————————————————


五条悟正在跟虎杖悠仁闹分手。

不是字面意义上的,他已经分别给伏黑惠、伊地知、夜蛾正道、冥女士、歌姬都打过电话总计哭诉半小时了。


对话分别是:

“伏黑啊,悠仁昨天给我带了限定的鲜奶油蛋糕。可是……”

【嘟——】被伏黑惠挂断了。


“伊地知,悠仁最近有看见其他帅哥吗?”

“这个……是没有的。您还有其他事吗?”

“敢挂我电话就要准备好被掌掴哦。”

“诶???没有的,但是这里正在落帐……”

“也是呢,日本很难再有我这种帅哥了吧,但是昨天悠仁他——”

“等等!砰!嘟——”

伊地知对着地上被咒灵砸坏的手机正愁眉苦脸地心想这个该怎么编进五条先生每个月的流水账单里。


“喂喂?夜蛾老师吗?”

“五条悟,你要是没事的话,关东这边有个咒力异常现——”

【嘟——】五条悟沉默着挂了电话。


“歌姬酱!我——”

“大蠢货!”【啪!——】挂了电话。


“喂?冥冥。”

“啊,五条啊,按时计费每分钟50$,说吧。”

“实际是我的小男朋友,对对,你之前见过的那个孩子……他?他很好,头发很软很可爱、眼睛像琥珀一样很漂亮、会好乖地认真念五条老师,昨天也很有孝心地给我带小蛋糕回来了。”


“但是……”

躺在沙发上的五条悟有点落魄地把眼罩扯下来,透过手指缝隙盯着头顶暖黄的灯光。

“他昨天晚上睡前没有吻我呢。”


“悠仁平时都有好好抱着我入睡的。”

五条悟侧身支起下巴。

“为什么昨天就睡得离我远远的。”


电话那边传来沏茶的声音,冥冥小姐并不在意地沏了一壶麦茶。

“稍微有点事失陪,记得及时付款,五条。”


于是只剩一个心碎五条悟坐在沙发上继续抱着手机叨叨叨,虎杖悠仁结束任务回家的时候正好听到他在说:

“悠仁不会依赖大人这点也非常不可爱啊。”


“还总是把自己弄到伤痕累累的。”

五条悟银白的发色在沙发后头晃了晃。


虎杖悠仁舒了一口气,把手里顺手买的喜久福放到桌上,坐到对面的沙发抬眸看他。

“老师,分手吧。”


“诶?”

五条悟以可见的速度一点一点在位置上僵硬起来,曲在位置上一动不敢动。

“怎么了?悠仁?”

他声音都有点低而委屈。


“和我交往会让老师觉得负担的话……这不是我的愿望。”

虎杖悠仁低着头,五条悟只能看见小孩发红的鼻尖。非常可爱,他还在外太空胡思乱想着。

“而且我也不是老师心仪的那种可爱的男孩子吧?”


“总之还是先分开冷静一下吧。”

虎杖悠仁吸了吸鼻子,抬头对五条悟笑了一下,琥珀色的眼睛里还有有点水汽,却依旧像个温暖的小太阳。

“诶?等等,五条老师??”


尽管虎杖悠仁在很努力地止住眼泪不想在老师面前哭出来,但是对面28岁的good guy已经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了。


“不要。”

五条悟的眼泪从那双辽远瑰丽的蓝眼睛里落到沙发坐垫上,同时还不忘并指用咒力反锁大门。

“我不要,我不要悠仁走。”


“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

五条悟低头用手指抹去了一点眼泪。

“但是我不许你走,我会好好改正的,悠仁。”


“老师,老师你别哭了。”

虎杖悠仁的眼睛也莫名被他带得红了起来,蓄了半天的眼泪最后还是没忍住。

“不是你说不喜欢我这样不可爱的孩子吗?”


“不可能,悠仁是最可爱的。”

五条悟边哭边把自己往小孩身上挂。

“呜呜,悠仁。”


“呜,老师……”

虎杖悠仁眨掉一滴眼泪也反手抱住他。

“对不起。”


……


“总之,就是这样啦!”

坐在沙发上的五条悟开始如此这般地向虎杖悠仁解释自己刚刚跟冥冥的通话。

然后在自己小男朋友认真明亮的目光里问话。

“所以昨天悠仁为什么不亲亲我呢。”


“唔……这个啊。”

虎杖悠仁红着耳朵垂眸摸摸自己嘴唇。

“因为感冒了。”


“啊?”

五条悟凑近了点,摁住他的肩低头仔细看他。

“吃药了吗?有发烧情况吗?生病了为什么还要给你安排任务啊?伊地知。”


他还在伊地知的名字上加重了读音,虎杖悠仁却因为五条悟的靠近没有注意。


“小感冒。”

虎杖悠仁坐在沙发上,粉色的短发也蔫蔫地塌下来。

“但还是担心会传染给老师……”


“没关系的。”

五条悟圈住他差点儿离家出走的小朋友。

“最强不会得感冒。”


……


第二天感冒的五条悟正叼着温度计在被窝里撒泼。


“我不要去上班!”

五条悟抱着那只半人高的虎杖布偶。

“悠仁也不要去!陪我好了!”


“可是这样的话伊地知先生会很头疼。”

虎杖悠仁低头拨开他的额发给五条悟量体温,被对方一眨不眨的目光盯得有些脸热。


“可是我也很头疼啊。”

五条悟带着鼻音说。

“我现在就很头疼。”


“那咒灵怎么办呢?”

“夜蛾校长可以带着咒骸去加班。”


“那工资怎么办?”

“我们可以在五条家坐吃山空。”


“五条老师……”

“不要,我不要你走。”

任性的28岁咒术师紧紧地低头抱住他。


——————————————————————

【一点逼逼】

想写对着小朋友故意撒娇的五条老师。

原先有刀,被我及时刹住了。

评论(77)

热度(5835)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