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iad【接稿中】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
江墨
讨厌出警打拳的

【贱虫】禁止吸烟

古斯塔夫出门时就觉得今天有些古怪。

比如该死的,莫名其妙合不上的车门。

或者换了辆车半路上停业的加油站。

再比如他在自家餐厅的门上看到的这则“问候语”。


上面用黑色粗体的英文印着:

“抱歉,用餐区为非吸烟区。

为您带来了稍许的生命延长,我深表歉意。”


这是一家顶层旋转餐厅,敞亮的落地窗足以俯瞰整座城市的风景,白天的气氛灯优雅明亮,雅致舒适的居家设计同样也让这里价值不菲。


古斯塔夫盯着那张A4纸,心底那种萦绕不去的焦躁到了顶峰,他瞪了身边的保镖一眼:

“把它撕了。”


然后他又在点餐期间把经理叫来骂了一顿。

古斯塔夫盯着窗外灿烂的景色,决定推掉下午的事务吃完饭直接回家,他不安极了。


如果不是不想显得那么神经质……

古斯塔夫狠狠皱禁他严苛的眉毛。


“给我拿支雪茄来!”


……


人总会在一些重大场合之前紧张一下的。

比如Deadpool,就决定在杀人前先紧张地放会儿水。


他哼着小熊跳舞的调调唱你的妈咪爱揍你,一边舒气提起了裤子。

啊,他还特意看了看拉链……这身性感的小皮衣没有拉链。


虽然没有露*癖,但Deadpool还是稍微有点遗憾。


然后他敲了敲隔壁的门。

:“嘿!老兄!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我建议你去市北的威尔逊医生那里看!”


隔壁安静得像没有人。

于是Deadpool又弯下腰去看门板的缝隙。


“噢!老天!一双没品的红靴子!”

Deadpool倒着脑袋说。


“闭嘴!Deadpool!”

里面的人终于给了点反应,狠狠踢了那个缝隙一下,声音带点沙哑,混杂着少年的清爽气息。


“well,等等……”

Deadpool退后了几步。


“Sugarbear?”

Deadpool这次的声音正经多了?虽然说的东西依然不正经。


“f*”

里面的人气得喘了一下,Deadpool猜他应该在竖中指。


“是你吗蜘蛛侠?”

Deadpool开始在门外蹦哒,他的脑袋越过隔板一点点,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然后那张薄薄的门板就撞开了,磕在他下巴上。

超凡小虫站在里面,看样子是刚刚戴好头套,虽然看不清表情,但Deadpool明显觉得他在瞪他。


“热情欢迎!”

Deadpool退了两步,抬手揉了揉下巴。

“如果是个拥吻我会感动哭的……”


“你在这儿做什么?”

他们异口同声的问。


“我有个单子。”

“这里有个超级坏蛋。”

他们又同时回答对方。


“古斯塔夫?”

“……古斯塔夫。”


“嘿,听着蜘蛛男孩!”

韦德靠近他。


“干嘛?”

彼得·帕克抬头,发现自己需要仰头就有些不高兴。


然后这家伙一言不合就偷袭!用一条结实的绳子套在他身上,从胳膊到手腕,瞬间套了个严实!


“极限承重3K MP……”

“最近新买的小玩具,希望你喜欢!”

Deadpool一边捆一边在彼得耳边絮絮叨叨。


“放开我!你个紧身衣白痴!”

蜘蛛侠踢了他膝盖一脚。


“别骂自己,Spidey!”


“嘿,没办法,我是要靠杀坏蛋吃饭的小坏蛋。”

Deadpool耸肩抬了抬手。

“通常没人能阻止我吃饭,老婆也不行。”


“我看看……”

Deadpool侧头往洗手间外看了一眼。


洗手间门外立着检修的牌子,古斯塔夫那支雪茄已经快抽完了。


“好消息!还有一点!”

Deadpool挑了挑眉。


然后他捧着彼得的脸吻下去——

老实说亲吻织物的感觉并不好,上面有火药皮革尘土和血腥的味道,也有浓烈的烟味和彩虹糖的气息。

但双唇的温度还是避无可避地传递过来了。


Deadpool吻得像模像样。

彼得有一个瞬间想张开嘴。


“好吧!等我小虫!”

Deadpool松开他,还拍了拍他的肩,转身大摇大摆就出去了。


外面在几分钟内就传来了惨叫,枪响,人群惊慌失措的尖叫。

再过几分钟,彼得盯着头顶上的白炽灯,耳边传来了尖锐的爆炸响。


彼得动了一下,往外面看过去。


“咳咳!s**t!好像带错炸药了……”

高大结实的紧身衣变态扇着手大步走进来。

“不过这次他应该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总之应该比我上周养的金鱼惨。”


“嘿!sugarbear。”

Deadpool扛着他飞快地窜出这层楼!

“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


“什么礼物?”

虽然很不想问,但彼得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棒极了!我保证你会喜欢!”

Deadpool这个狗日的拍了下他的屁股!


……


彼得的记忆姑且停顿在这个傻逼Deadpool忘了门口的隐藏炸药,把他们都炸上半空那里。


太刺激了,比他很多次“飞跃”都刺激。

Deadpool这个神经病正在他耳边大笑。


他醒过来自己正躺在某个大楼的天台上,Deadpool看起来已经走了。


高层的风呼呼吹过来,彼得干脆躺这儿偷懒。


“咚!”

他的手碰到什么东西。

彼得下意识抓住。


那是一罐可口可乐,和漫威的联动款,上面印的是跳跃的蜘蛛侠。

罐子后面还有一张标签,那个白痴头套男的简笔自画像,旁边还画了一圈爱心扫射。


“Spidey,你不知道这家店的可乐有多难找!”

“总之,死侍叔叔请你了!”

——那个白痴的签名


彼得扣开拉环,可乐气泡呲了一下,他扯开头套咕噜咕噜灌了一大口。


“见鬼!”

他他妈还真挺喜欢的。


——————————————————————

【一点逼逼】

还是今天的整理@痛恨早起 


评论(8)

热度(3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