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iad【接稿中】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
江墨
讨厌出警打拳的

【贱虫】霓虹

凌晨2点的时候夜店的灯牌还闪着粉蓝的灯光。

几百平的地方还到处都是狂欢的男女,红蓝的灯光间歇地晃着,偶尔闪过一道刺眼的白光,如同划破黑夜的惊雷,随着台上震人的乐声,引起人群放肆的惊呼。


像一罐狂欢的沙丁鱼,空气中是毒品、酒精、劣质香水、和漂浮的石楠味道。


彼得正跟他的“老伙计”纠缠在一个狭窄的角落。

这是舞池左侧的一处阴翳,谁也不知道这地方设计来干嘛,但它短暂地遮蔽了那些混乱的灯光。


Deadpool正架着他的腰,把他摁在干燥的木质墙面上接吻。

这是酒精、爱情、还有一个神经病共同作用的必然结果。


年轻男孩的腰线和墙壁形成一道让人兴奋的弧线,Deadpool在咬他的下唇,啃噬的感觉比撞上一栋大楼更让人难捱。


隔他们几寸的地方就是明亮绚烂的霓虹光,夜店的音乐震得人心跳失衡,像暧昧地鼓噪过人的耳朵,紧密地敲动灵魂,让他放出那位永恒的阿芙洛狄忒。


这不是个好地方!彼得眯起眼睛,瞳孔深处被这混账吻得有些涣散,像只猫薄荷吸过头的猫,心脏到舌尖都有些麻痹。

那些绚烂晃动的彩灯在他视野里模糊成连片的色块。

彼得听见一步之外也有情侣在小声接吻,商量着接下来去酒店。


这让他打起精神挣动了一下,手肘贴着墙壁发力,准备拒绝这个无理取闹的神经病。


但是他的挣扎飞快就被化解了,伸出的手被人抓住摁在肩上,Deadpool的一条腿灵活地挤进他的膝盖,像是一只牢固又烦人的书钉,把他钉在这里,手指底下的肩背肌肉饱满有力。


很多时候这个和杀意一样不可阻挡,类比于瘾君子路怒症和酗酒。

Deadpool也在轻轻喘息,这白痴这时候还有精力吹口哨,跟他糟糕的娃娃机技巧一样,轻飘飘地四处碰触一下,亲吻他的下巴、睫毛、嘴巴、脖颈,瘾君子那样混乱渴求。

理智像是上周被扔进洗衣机的皱衬衫。


彼得不受控制地想哭,实际上他的眼泪也顺着眼睛落了一点,眼角发红。


Deadpool的手箍住他,把他的双腿支起来,方便Spider抱紧这片黑暗里唯一的浮木。


“Spidey,我想我们需要尽管解决一些问题。”

Deadpool的话和呼吸一起落进这个角落。


“我急需,亲爱的。”Deadpool的牙齿尖锐地掠过他的领地:“我饿了几个月,你是这里唯一的焦糖饼干,滚烫温热,叮的一下,新鲜出炉,带着我所需要全部的能量和糖分。”


韦德靠近他,就像摇摇晃晃的破船登陆,撞击海岸。


“不要拒绝我,超级英雄。”滚热的吐息炙烤这块整齐的面团,“你这么冷漠的不会见死不救吧Spider?”


彼得的思维很乱,好像真的被用人用力揉成了一块面团,被塞进高温的烤箱,炙热的温度烧坏了脑子,他被迫低头找到锚点。

这一点点润泽根本无济于事,或许是他更年轻,或者Deadpool身上有起泡酒的味道,摇晃的金色液体,他神经都在被灼烧。

他比韦德难受多了。


Deadpool这家伙在他身边笑起来,声音跟他恶作剧刚把邻居家的猫关进洗衣机一样。

“我知道了,Spider。”

Deadpool在他耳边说。

“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的,spider boy.”


彼得快抓不住他了,贴合的手心全是黏糊的汗水。


“感恩蜘蛛力量!”

“爱动的男孩通常运气不会很差。”


评论(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