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iad【接稿中】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
江墨
讨厌出警打拳的

这个求生者黏手

如题,自定义遇到的bug。

惊(喜)!我男朋友好像黏我手上了!

是小脑洞所以多搞几对看看,涉及CP杰佣,裘前,摄殓,黄占。

————————————————————————


【杰佣】

“这怎么回事!”

萨贝达坐在杰克怀里奋力扑腾着腿,他已经奋力挣扎快半小时了,显然毫无成效,杰克依然把他牢牢地抱在怀里。


“如您所见。”

杰克用手指隔着军装敲了敲萨贝达的脊背。


“我根本没用什么法子禁锢您。”

伯爵面具底下猩红的眸子愉悦地眯起,他甚至放肆地曲起指节轻柔又暧昧地摩挲起萨贝达的背部,如同在为一只炸起猫儿顺毛。


事实上也是,萨贝达头上的毛茸茸的猫耳朵都直直地竖起了,身后的尾巴也胡乱甩动——最后牢牢地圈住了杰克的左手。


“放开!杰克!”

猫咪在伯爵的怀里扑腾着,似乎全身都写满了对这个拥抱的抗拒,只有喉咙里一点轻轻的呼噜声泄露了秘密。


“抱歉小先生,我爱莫能助。”

杰克把他整个人往上掂了掂,低头去看他。


“但有一点或许我能帮你。”


萨贝达感觉杰克柔软冰凉的灰发垂落到自己脸颊上,他敏感地缩了缩瞳孔。那个该死的面具恰到好处地被杰克挪到了一边,猫咪的眼睛里就只有那双流光溢彩的红瞳以及唇齿上血族尖牙的触感。


“安静点,小猫。”

伯爵略微放开他的嘴唇,低沉优雅的声音蹭过猫咪毛茸茸的耳朵。


他怀里的萨贝达似乎呆愣了几秒,原本不断挣扎的动作也停顿下来,看起来乖觉又可爱。


杰克蹭蹭他可爱的耳朵,低下头想再去吻他,猝不及防被软乎的猫爪糊了一脸。


“放下我下去!混蛋杰克!”

面色绯红的佣兵挣扎得更剧烈了。


“等我下去就把你粘在圣心医院圣母像怀里!”

———————————————————————


【裘前】

“安静点,臭小子!”

裘克忍不住在威廉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老实讲,威廉的兔子睡衣可不算厚。

轻薄的布料根本阻挡不了什么,裘克手底下的家伙浑身一个激灵,随即挣扎得更剧烈了。


“……裘克你个臭流氓!”

裘克的视野不断被晃动的兔耳朵遮挡。

“把我放下去!”


“啧。”

裘克不大耐烦地皱起眉毛。


“爷对兔子不感兴趣。”

他用力地晃晃被牢牢抗在肩上的威廉。


威廉被他晃得一阵眩晕,好几次感觉都快脑袋先着地,但不论如何,最后他都密不可分地挂在裘克的臂膀上。


“看见了吗?”

妆容艳丽的小丑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来。


“是你这家伙黏手。”

裘克的手扣在威廉的屁股上,又狠狠地拍了一下。


手底下的家伙锻炼有素,薄薄的睡衣下是紧实有力的肌肉线条,拍起来手感相当不错。

裘克眯了眯眼睛,甚至戏谑地吹了声口哨。


“唔……”

肩上的威廉隐忍地闷哼一声,倒是老实了不少。


裘克就这么扛着他一路又到了大门,然后又实在想不出办法把肩上的兔子丢出庄园。


忽略了裘克一路各种小动作的威廉忍着胃里翻江倒海的不适狠狠地锤了他肩膀一拳。

“你就不能把我放到椅子上试试吗!”


“老子就不。”

高大的小丑先生挑挑眉,得意洋洋地扛着他家兔子扭头走回了庄园。

——————————————————————


【摄殓】

“……”

约瑟夫抬头看看挂在气球上纹丝不动的伊索。


“卡尔,你不觉得不舒服吗?”

素来傲慢狠戾的监管皱起眉,银白的眼睫下的湛蓝的眼珠看起来格外漂亮——可惜会说话。


“……”

伊索轻轻动了动有些僵直的身体,几缕略长的灰发垂落下来遮掩住唯一会泄露情绪的眼睛。


“没有。”

年轻人的声音闷闷地从口罩底下传来。


幽蓝的天空零星飘落几粒雪花,轻飘飘蹭过伊索的头发,又晃悠悠落到约瑟夫牵着绳索的手背。

监管者感受不到冷暖,约瑟夫握紧了手里的刀柄。


“啪。”

银发的监管者举剑戳破了那些捆绑着伊索的气球,左手稳当接住了爱人僵冷的身体。


“约瑟夫!”

伊索贴着他没有生气的躯体,被牢牢固定在法兰西老爷高贵的肩膀。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你不舒服。”

约瑟夫的声音贴着他的耳背传来。

没有呼吸,伊索的爱人亲了亲他冰冷的耳尖。


“但卡尔,我会不高兴。”


坐在他臂弯的人轻轻摇了摇头,低下头来。

约瑟夫能清楚地看那人常年淡泊的眉眼弯了起来,如同冰雪初融,露出年轻人俊秀的模样。


“谢谢你,先生。”

他小声说。

———————————————————————


【黄占】

“吾主,我绝不会离开您的!”

伊莱被卷在触手里,还不忘对着自己的神明宣誓。


“……”

被迫听了一路信徒宣言的黄衣无奈地松开握紧的左拳。


“克拉克,你挣脱试试。”

神明低沉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


“放心吧!吾主!”

先知白净的脸上甚至激动地晕出一点红色。

“我不会逃跑的,更不会挣脱!”


然后他就感到原先松松贴着他的触手恨恨地勒紧了几秒。


高大的深渊里传出吸气的声音。


“你没发现……你挣脱不动吗?”

哪怕低沉的语调也掩盖不了神明语气里的无奈。


伊莱短暂地怔愣了几秒,下意识用白皙细瘦的手指摩挲着手底下的触足。

信徒的素养令他很快反应过来这是神明的威慑。


“当然,您的力量如此强大。”

先知双手交握,垂首回应的样子甚至有几分虔诚。

“人类如何能违逆神明呢?”


也许是他难得肃穆的样子拨动了黄衣,深渊而来的神明最终放弃了他长达半小时的辩解。


哈斯塔调整了下捆绑着伊莱的触足,左右无事,陪这个傻瓜信徒转到bug修复吧。


先知眼罩下的眼睛微微眯起,舒舒服服地躺在将他小心包裹的触足中。


bug 又如何?有这么靠近哈斯塔的机会,傻子才会放过。

——————————————————————

【一点逼逼】

补点后续

艾米丽等人第二天在圣心医院发现了被牢牢贴在圣母像怀中的小蝙蝠涂鸦,上面还画了个大大的红叉。

威廉当天晚上是脑袋埋进枕头趴床上睡的,萨贝达对此感到困惑。

当天下午约瑟夫连佛四把,庄园的人将近6成认为他是被杰克魂穿了。

伊莱当天洗澡前被伊索发现背上的吸盘印记,谎称自己去拔了火罐,目前正在想办法糊弄想拔火罐的萨贝达威廉等人。








评论(76)

热度(266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